藤县统计局举办党内法规学习辅导课

来源:藤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10-15  分享到:

1012日下午,藤县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统计局党组组织全局干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由局长王柱源主持会议。

会上,驻统计局纪检组组长陈小凤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亮点,并在逐章研读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对“改、增、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随后,局长王柱源结合2014年以来我县查处违规案例,为全体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全体干部通过加强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树立能够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标准和底线。同时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在行动上紧起来、严起来,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严办,严肃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通过举办这次党内法规学习辅导课,大家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条例》学习,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时刻警醒,遵规守纪。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藤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