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人社局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平安藤县网  发布日期:2017-10-19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藤县人社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就业服务中心、仲裁院、监察大队全体在人社局局三楼会议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在场所有同志豪情满怀、深受鼓舞。收看完开幕式后,我局紧接着召开专题座谈会,大家对十九大报告交流心得。我局党组书记莫天豪同志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十九大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社保、就业、监察等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探索发展的新思路,提高人社工作质量和水平。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藤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