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发朝破 “午夜黑手”速落网

来源:藤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11-23  分享到:

近期,藤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把多发性侵财犯罪作为刑事打击重点,以“打团伙、破串案、端窝点、追赃物”为工作目标,加大打击力度,深化情报线索研判和经营,强化追赃意识,以最大程度减少群众的损失。

11月6日8时许,发现停放在藤县河东工商局门口一带十多辆小汽车窗玻璃均被砸破,车内物品被盗,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接报后,藤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研判组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反复查阅、仔细甄别,发现嫌疑人出现,经过对其活动轨迹的分析研判、寻线追踪锁定其落脚点。行动组成员迅速出击,于当天11时许,在藤州镇河东长虹街某网吧内,将嫌疑人黄某抓获。经问,黄某对其凌晨在藤县河东工商局门口一带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黄某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藤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