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开展公路沿线六乱整治行动

来源:平安藤县网  发布日期:2019-04-11  分享到:

我县积极开展公路沿线六乱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管理,优化县城环境。49日,县城监部门、县打违办、藤州镇政府等部门联合对县城六车道至潭东加油站道路沿线开展六乱整治行动。

  记者在整治行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依法对沿线群众进行宣传教育,规范沿路店铺、摊位出门店经营行为,并认真清理公路两侧杂物、垃圾,清除公路沿线各类堆放建材、小菜园、破烂杂物等。挖掘机和运输车辆则把废弃物装车运走,经过一段时间的清理,道路沿线的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各部门共出动了执法人员28人,车辆3台,有效改善了公路通行环境。

记者:周定富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藤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