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伯彪到和平镇调研扫黑除恶等工作

来源:平安藤县网  发布日期:2019-07-24  分享到:

(时政:彭军)匡伯彪到和平镇调研扫黑除恶等工作

   721,梧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伯彪到和平派出所调研扫黑除恶、禁毒斗争、社会面管控等工作。

   匡伯彪要求,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盯紧群众深恶痛绝的宗族恶势力,坚决遏制农村宗族势力对社会治安的影响,加大打击力度,早发现早处理,坚决做到露头就打;要加大对毒品案件的打击力度,利用先进的科技信息手段,狠下功夫,坚决遏制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高发势头;要依法合理处置好未成年人打架斗殴案件,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不断创新打、防、管、控手段,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社会治安管控力度。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彭军陪同调研。

和平镇记者站 黄杏丽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藤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