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藤县岭景镇  发布日期:2019-12-11  分享到:

              图为岭景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现场 

 

9月23日上午,岭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镇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德超同志、成员冯钰雄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及村主任、党员扶贫工作队员、部分镇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县党代会代表、县人大代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书记黄德勇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黄德勇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好落实,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工作落实,实现学习提升认识与转变工作作风的结合,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环境、就业、社保、教育、医疗等问题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指导组组长周德超同志从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要聚焦根本任务、要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要紧扣实现“五句话”的目标、要牢牢坚持四个“贯彻始终”、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对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藤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