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员义工下乡送春联活动

来源: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1-13  分享到:

辞旧岁、迎新春!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方向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今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组成党员义工队伍,来到双联系村上荣村开展了党员义工下乡送春联活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成立以来,始终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通过多项举措拉近关系,了解群众所盼,解决群众所需。下乡送春联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义务为人民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把党和政府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老百姓家中。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个个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墨香四溢,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现场群众个个争先恐后挑选自己喜欢满意的春联,人人脸上充满着幸福无比的笑容。  

本次活动共为乡亲们书写了200多幅对联,进一步加强了干群关系,架起了干群连心桥,使得干群关系越处越亲,促成了干群关系不断深化的良性循环。

据了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在春节前继续开展送春联系列活动,将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欢欢喜喜过大年!


图文:刘杰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藤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