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检测我们在进行-和平镇持续推进禁毒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藤县和平镇  发布日期:2021-09-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切实推进毒品问题治理。9月2日,我镇各村(社区)开展禁毒入户排查、毛发检测等工作。根据镇禁毒办工作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召开禁毒专项工作推进会。随后,我镇各村挂村领导率领挂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禁毒专干等进村到户,全面摸排嫌疑重点人员、外流吸、贩毒重点人员,对涉毒人员毛发采集工作。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有效切断毒品来源渠道。

镇党委书记李秋锋到木依村参与禁毒专项工作推进会。他强调,一是要认清目前的禁毒形势,提高禁毒工作意识,切实按照本村禁毒工作方案开展工作。二是要做到毒品预防教育深入人心,吸毒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有效落实管控帮教措施。三是在重点村辖区内全方位开展易制毒场所排查管控,落实网格化排查和地毯式侦控措施,逐一登记造册备案,全力消除制毒隐患。

禁毒工作是我镇的重点工作之一,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应广泛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为实现“无毒和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藤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